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新手指南 返回首页>

  • 格斗大赛超暴力打法 阵容搭配及站位攻略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5-12
  •   格斗大赛是一场3V3的比赛,在这个赛场上,速战速决是最常见的结局,有时候甚至连必杀技都没有放出来一个比赛就结束了。基于这种规则,暴力流打法相对于平衡型阵容来说更好发挥,如果拥有足够的爆发型战士,我建议大家使用暴力型阵容出战。

      【核心输出战士推荐】

      孙悟空

      论整体伤害孙悟空有时候确实不如孙悟天,不过由于格斗赛很多时候放不出大招,所以孙悟空的输出绝对比孙悟天要来得实在。最起码在释放绝招之后,孙悟空的普通攻击输出更为可观,如果说孙悟天更适合竞技场的话,那么孙悟空就更加适合格斗赛。

      贝吉特

      我推荐贝吉特的理由很简单,他的绝招附带有一定概率的连击,只要人品不是太差,这个技能在格斗赛中还是能打出不错的输出的。另一方面,贝吉特的所有技能都是针对敌方血量最低的敌人,所以很快可以带走对手一名战士。

      沙鲁

      擅长后排单体暴击的沙鲁自然是暴击队中不可缺少的人物,实在没有沙鲁的话用小沙鲁也可以凑合。只要有沙鲁在场,对手一旦出现脆皮就很容易被沙鲁盯上,分分钟秒杀。

      弗利萨

      弗利萨的绝招为单体暴击,而且在释放之后可以为己方两人增加怒气,绝对是为格斗赛量身定制的一张神卡。有弗利萨存在的话,至少我方两名战士有希望在一局比赛中放出必杀技。

      悟天克斯

      手上有孙悟天和悟天克斯时,建议把孙悟空换下来,使用熊孩子组合上场,额外再搭配一名奶奶或者肉盾。这个三人小队的单体输出会非常高,而且往往两名熊孩子会选择同一个攻击对象,能以最快速度干掉对方一名战士。

      【奶妈及肉盾选择】

      由于暴击型战士的卡牌数量有限,我们很难在一局格斗比赛中上阵一个全暴击的阵容,而且如果队伍中没有奶妈或肉盾会大大降低生存能力,所以这两个角色在三人小队中还是得分别安排一个。

      布尔玛并不适合格斗赛,因为她自身血量太少,很容易被对手一套带走,相对来说碧黛儿跟亚奇洛贝这种半肉半奶妈的家伙非常适合,他们的加血对象都是单体,用在三人小队里很适合,双重功能的他们也能极大的节省占位,强烈推荐在格斗赛中上场。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