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新手指南 返回首页>

  • 防御卡神卡 《龙珠激斗》魔人布欧优缺点分析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1-17
  •   作为防御神卡,魔人布欧的优点非常的明显。技能中的回血使其续航能力非常的高,作为防御前排无懈可击。控制上,嘲讽技能可以有效的保护阵容中后排输出。在输出上,觉醒后的魔人布欧有斩杀,而且反弹的伤害也不容小觑。如此全面的一张防御卡,魔人布欧的劣势在哪里?该如何对付他呢?下面就来分析一下。
      【优势】
      1、超强的续航能力。
      作为防御卡,魔人布欧通常是放在前排吸收伤害的,所以其自身的续航能力是非常重要的。魔人布欧技能中的无限再生,使其每个回合恢复5%生命,这就相当于一直自带治疗效果。必杀技中,生命低于50%时,恢复自身20%生命,经常看到残血的魔人布欧,一个必杀技后,又变成半血的情况,让对手无限的烦恼。加上必杀技中的提高自身20%的免伤,己方上阵阵容中如果再有攻击、防御、辅助类型的角色,还能提高全体10%免伤一回合,自身20%免伤一回合,如此多的免伤加回血,让魔人布欧变得非常的肉。
      2、嘲讽控制。
      魔人布欧的控制也是非常的多的,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嘲讽了。被嘲讽到的对手,不能释放必杀技,这就打乱了对手的出大招的顺序。嘲讽的控制最为关键的是可以保护己方阵容中的高输出后排,无数次的上演救队友的戏码。
      3、反弹伤害。
      游戏后期,即使是防御卡,对于输出的要求也是不可避免的。魔人布欧在自身绝对够肉,能够吸引仇恨保护队友的同时,输出也丝毫不示弱。首先必杀技觉醒后,增加斩杀效果。然后是必杀技中,自身生命高于50%时,受到攻击额外反弹伤害1回合,这就是说,开局想要击杀血量较多的魔人布欧,自身必然要承受其反弹回来的伤害,而这个伤害绝对不低,对于开局不少满血的攻击卡来说,还是相当致命的。再加上绝招中,攻击对攻击类型的目标伤害提高80%,打到攻击战士的身上,那绝对是非常的痛。
      4、阵容适配性高。
      如此厉害的魔人布欧,在阵容的搭配上,还是非常的容易的。不管是单挑、3V3还是6V6;也不管是副本、蛇道还是打BOSS,魔人布欧都是可以上阵的。
      5、幻化形象多。
      魔人布欧作为一个反派角色,其形象还是非常的讨喜的。尤其是典藏形象中的胖子,不少玩家都已经使用了这一超级可爱的形象。
      【劣势】
      1、有克制性卡牌。
      魔人布欧是克制悟天克斯的利器,然而魔人布欧也不是没有卡牌可以对付的。尤其是荆棘和无限再生可以被驱散后,一些还保留比克的玩家就可以用比克来对付他。贝吉特的霸体技能,当贝吉特是全队最高攻击的时候,也会有较大的概率会抵挡住魔人布欧开局的绝招控制,使其作用大大折扣。
      2、全体免伤需要阵容中有辅助型的战士。这一点对于目前很多玩家来说比较难办,因为主力阵容上是没有资源给辅助型战士的。
      以上就是魔人布欧的优劣势详细的分析了。对战中,要根据其特点,来合理安排自己的布阵,发挥出其优势,才能提高胜率。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