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新手指南 返回首页>

  • 团队战术性神卡 《龙珠激斗》佛利萨优劣势分析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1-17
  •   佛利萨这张神卡,优缺点是非常的分明的。他的定位从一开始就非常的清晰,也正因为如此,佛利萨是争议较少的一张神卡。玩家只需要了解他的作用是什么,对于他不能做的没有强求,不做过高期望,那么佛利萨就会为你带来各种战术性打法的对局。
      【优势】
      1、速度领先下开局大招频发。
      佛利萨是一张初怒卡,觉醒后在开局即可放出自己的二连。最为关键的是,佛利萨的必杀技和绝招中都有为阵容中其他人加怒气的效果。这样一来,佛利萨的技能放完,除了场上其他的初怒卡外,还会有另一张非初怒卡被加了300点怒气后放出绝招。这样一来,开局的这一通大招伤害就够对手承受了。
      2、降低对手的怒气
      仅仅是开局的多个大招,还不是佛利萨的全部。佛利萨的必杀技可以降低敌方全体100点怒气,这样就拖慢了对手的节奏,使己方占据优势的局势。
      3、针对性的降怒。
      佛利萨的绝招可以在攻击敌方单体的同时,降低其100点怒气。这样一来,和佛利萨对位的战士相当于被两次降怒。在竞技场已知对手阵型的情况下,针对性的去降怒,对手被针对的战士作用就会大大降低。
      4、可以用于前排站位。
      由于佛利萨的技能特点,对于很多阵容来说,佛利萨可以放在前排,甚至放在1号位。开局用佛利萨来引导整个阵容的攻击。这对于没有强有力主T的玩家来说,也是一大福音,可以用战术来规避这个缺点。速度较慢的阵容里,佛利萨也可以选择放在4号位,去打反击。
      5、幻化形象超多。
      作为动画中的主要反派,佛利萨的幻化形象有六个,一个稀有、三个珍贵、两个典藏,真的是超级的多!
      【劣势】
      1、攻击上不如其他神卡。
      作为一张攻击型神卡,佛利萨的辅助作用很强,但是单比攻击的话,佛利萨的输出能力相比其他单体攻击的神卡来说,还是略有逊色。
      2、觉醒要求较高。
      佛利萨觉醒后能力有非常大的提升,必杀技觉醒后提升降怒效果,并可为己方两名战士恢复怒气。也就是说,想要用佛利萨作为主力阵容的,要先考虑到觉醒这个资源问题。
      3、特技使用率低。
      佛利萨的特技是与任意基纽特战队队员同时上阵时,提高自身和基纽特战队队员10%攻击力。不过目前基纽特战队的战士还尚未登场,这一点来说就有些浪费了。
      以上就是佛利萨这张神卡的优劣势分析了。喜欢的玩家就使用他,来带领你的阵容飞起吧!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