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新手指南 返回首页>

  • 团队战术性神卡 《龙珠激斗》佛利萨优阵容搭配推荐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1-17
  •   佛利萨这张神卡,其团队作用是非常明显的,在阵容搭配上,也一定要发挥其作用,才能带领队伍走向胜利。具体的阵容搭配思路,下面推荐几种,仅供借鉴。
      【佛利萨羁绊分析】
      首先要看的是佛利萨的羁绊战士,分别是超赛孙悟空、沙鲁和未来特兰克斯。由于佛利萨的技能特点,搭配高攻击、高爆发的战士才能将其作用发挥到极致,所以阵容中尽量搭配开局开大后输出爆炸并且控制较多的战士,效果最好。从这个角度来说,超赛孙悟空、沙鲁都是可以考虑的对象。如果是中低V玩家求稳的话,也可以考虑搭配未来特兰克斯,打消耗战。
      【推荐阵容一:高输出+强收割阵容】
      这个阵容的特点是开局先让初怒的佛利萨和沙鲁打一波伤害,然后加了怒气后,由超赛贝吉塔和贝吉特实现双收割。再加上悟天克斯的禁怒,佛利萨的减怒,最大限度的限制对手的发挥。魔人布欧的存在是为了保护队友,保证阵容的生存能力。
      【推荐阵容二:极致输出阵容】
      如果说上面的阵容还给自己留了后路,那么下面推荐的这套阵容则是完全暴力输出的模式。沙鲁和超赛孙悟空、悟天克斯的超强单体输出,可以将对手打成残血,接下来就给了超赛贝吉塔和贝吉特的收割空间。六大强力攻击战士,就问你怕不怕?当然这个阵容一定要速度占优,先手作战,并且暴力输出奏效,否则接下来还是比较危险的。
      以上两个阵容是给高V玩家准备的战术性打法。对于中低V玩家来说,也可以用佛利萨搭配未来特兰克斯,这样阵容的防御能力就比较强了。再结合自己的战士培养情况,搭配一些输出战士,进行消耗战。即使是后手,在面对没有佛利萨阵容的对手时,也有可能翻盘获胜。
      3V3中,佛利萨也有着非常强的战术作用。用佛利萨搭配沙鲁和超赛贝吉塔,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当然这个搭配对于阵容的速度要求比较高,速度高的玩家可以来尝试一下!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