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精选 返回首页>

  • 融合属性 如何培养全新星龙之力系统

  • 葑茚/2017-11-17
  •   【徽章提升】


      徽章是星龙之力系统的主动力,有了足够数量的徽章,在后期的提升才会更明显。每个邪恶龙中都有初级、中级、高级三个守护,而每个守护又可以镶嵌4个徽章,也就是说开启的4个邪恶龙中,我们一共可以获得48个徽章。而徽章目前只可以通过购买来完成,因为这个系统具有超高的保值性,所以我们可以等到每个月的消费活动再进行购买,这样的话,即提升了自己的实力,还能够得到大量的资源,一举两得!

      【龙力守护升星提升】


      徽章可以进行升星,直接增加大量融合属性,在突破星级品质时,还有徽章属性加成(白色5星加成5%,绿色5星加成12%,蓝色5星加成20%,紫色5星加成30%)。不过,目前升星材料有限,大家如果想尽快提升实力的话,可以先购买四星龙的初级徽章,收集好4个,因为四星龙的每个徽章属性加成高,升星之后,提升的百分比自然就多了。

      当四星龙的初级徽章第一次完成5颗星之后,我们先不要着急继续升星,将材料留下来给新的邪恶龙升星,当四个邪恶龙的初级守护均有5颗星时,我们再回到四星龙身上,继续提升他,以5颗星为转折点,这样才能利用好手上的每一份资源!

      【龙力进阶提升】


      龙力进阶只要挑战成功,就可以大幅提升单个战士的融合属性,由于当前的副本只有融合攻击才能够造成伤害,所以我们需要优先选择必杀技为多个目标的战士来进阶,这样可以打出可观的群体伤害,加快进阶挑战成功的进度。

      【成就提升】


      星龙之力的系统中,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部分,那就是成就,在成就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有着大量的属性等着我们获得,所以我们应该尽量以激活成就为目的,让每次提升的融合属性都可以最大化,这样才能够在前期利用星龙之力来获得压倒性的优势!

      以上就是如何利用星龙之力来提升自己融合属性的一些小方法,大家赶紧去试试吧!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