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精选 返回首页>

  • 天生我才 《龙珠激斗》魔人布欧格斗赛打法详解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7-18
  •   魔人布欧的大风吹可以作用3人,由于有这个技能的存在,布欧在格斗赛这种三人小队中的作用非常明显,只要有的话肯定是必带的,下面就来看看魔人布欧在格斗赛中的定位及队友推荐吧!

      【魔人布欧格斗赛定位分析】

      魔人布欧是一个神级的防御卡,虽然没有像东界王神那样的第三被动技能,但是他的所有buff都可以通过绝招和必杀技激活,总体增益数量和质量在整个游戏中名列前茅,所以布欧必须得站在1号位,在格斗赛中也是如此。

      布欧拥有超高的反弹伤害和低血量之后的能力暴增,在肉盾方面他的血量成长极高,各种护盾和反伤状态都足以令其承担起6个人的集中攻击,而在输出方面他拥有残血斩杀判定,暴击也不低,总体来说定位是一个强力的前排一号位坦克。

      【魔人布欧格斗赛队友推荐】

      布欧虽然很肉,但由于身处整个战场伤害最高的地方,所以仍然很需要保护,在队友搭配上首先应该考虑可以为其加盾的辅助战士,另外布欧的残血斩杀判定是20%血量,所以也需要一名强力暴击战士将对手秒至残血。

      超三孙悟空

      推荐理由:全体暴击

      超三孙悟空拥有恐怖级的暴击数值和攻击能力,而且拥有450点开场怒气之后很容易在一开始就能开出大招,在超三悟空的必杀技横扫之后,对面至少会出现1-2名残血战士,为后面魔人布欧的斩杀奠定良好基础。

      杰比特

      推荐理由:加血加盾

      杰比特的两个技能都可以为魔人布欧加护盾,其绝招的镜面反弹护盾还可以和布欧自己的反弹护盾叠加,产生高出100%的伤害反弹,而大招除了加盾之外更是可以为布欧恢复大量血量,非常适合与布欧协同出战。

      贝吉特

      推荐理由:针对生命最低

      贝吉特的战力数值和魔人布欧相差不多,都属于一线后期卡,而贝吉特拥有强力的暴击输出,两个技能都是针对敌方生命最低的单个单位集中火力,在贝吉特的轰炸之后,魔人布欧可以轻松斩杀掉敌方一名战士。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