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精选 返回首页>

  • 宇宙帝王弗利萨格斗赛上分攻略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7-18
  •   身为龙珠世界中的宇宙帝王,弗利萨在《龙珠激斗》中的地位自然也不低,他以弗利萨和黄金弗利萨两个形态存在,并分别具有不同的作战特点,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弗利萨在格斗赛中的上分技巧。

      【弗利萨格斗赛优势】

      弗利萨在格斗赛的三人小队里具有很多优势,首先拥有基纽战队伤害加成,绝招和必杀分别能为自己和一队友增加怒气,这个作用人数在三人小队中自然是相当划算,推荐携带。

      【弗利萨格斗赛队友推荐】

      超三悟空

      推荐理由:自身开场怒气+弗利萨怒气

      悟空和弗利萨是冤家,两人只要同时出现在战场上就会增加彼此的怒意,不得不说《龙珠激斗》的这种设定非常科学,超三悟空本身就拥有了强大的开场怒气加成,如果再加上弗利萨提供的怒气值,在第一回合放出大招也不是没有可能。

      吉斯

      推荐理由:战队加成+残血收割

      吉斯是基纽特战队的成员之一,虽然能力不是很出众,但是他一方面可以激活弗利萨的基纽特战队加成buff,另一方面他还拥有出色的残血收割能力,这对于弗利萨队伍来说是一个输出上的弥补。

      基纽

      推荐理由:战队加成+换血

      作为基纽特战队的队长和灵魂人物,基纽的能力毋庸置疑,宇宙帝王弗利萨会选择他作为麾下大将的原因也很明显,基纽可以在自己血量低的时候自动跟对手最高血量单位换血,还能激活战队围攻特效,让所有基纽特战队的成员全部攻击指定对象。

      魔人布欧

      推荐理由:群体嘲讽/变形

      魔人布欧这种为格斗赛量身定制的选手是必须上阵的,他的三人群体控制无论放在哪个队伍中都是绝对的神技,搭配弗利萨也能打出不错的效果。

      东界王神

      推荐理由:护盾+神圣伤害加成

      界王神可以为血量最低单位提供护盾,并且还带有全队神圣伤害加成,在有弗利萨的队伍中输出会明显不足,如果带一个界王神就可以大大弥补这一短板,还可以为弗利萨提供强大的保护。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