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精选 返回首页>

  • 针对到底浅谈如何在竞技场针对悟天克斯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7-18
  •   悟天克斯是一张物理攻击卡,在后期能对前排肉盾造成海量伤害,即使是以黄金战甲出名的黄金弗利萨也不得不对其肉盾秒杀能力刮目相看,为了保护我方肉盾,在最短的时间内秒掉悟天克斯十分重要,今天就来谈谈如何在竞技场针对悟天克斯吧!

      【悟天克斯特点解析】

      悟天克斯的优点很多,首先攻击高而且对肉盾有60%的伤害加成,这让他成了很多物理菜刀队的首选,其次免伤也高,尤其是触发了超赛人3形态变身之后,悟天克斯的抗打击能力还是不错的。

      而悟天克斯的缺点主要是暴击低,对于肉盾,悟天克斯只能靠单纯的伤害加成去打,基本不看脸,如果遇到16号这种带抗暴属性的战士更不用说,再者悟天克斯也缺少自保技能,没有护盾为其抵挡伤害,所以比较容易死。

      【针对悟天克斯的战士推荐】

      超三孙悟空

      推荐理由:全体暴击

      超三孙悟空拥有首回合攻击加成,他的绝招针对敌方对位的单体,必杀针对敌方全体,都是可以打到悟天克斯身上的,加上超三悟空本身的高暴击,在一个大回合内秒杀掉悟天克斯也并非没有可能。

      超赛神ss贝吉塔

      推荐理由:残血收割

      除了残血收割能力之外,超赛神ss贝吉塔最主要的优点其实是战场生存能力高,甚至当黄金弗利萨和他一起上阵时,往往撑到最后的却是自己,正因如此,超赛神ss贝吉塔可以在拉锯战中完虐悟天克斯。

      超赛神ss孙悟空

      推荐理由:70%伤害减免一回合

      这个战士应该和超赛神ss贝吉塔一同上阵,两人拥有互相激活的增益状态,提供吸血、护盾以及免伤等重量级效果,再者,超赛神ss孙悟空还拥有首回合70%伤害减免的高富帅光环,可以放在前排当作坦克,先发制人,在首回合就秒掉后排的悟天克斯。

      沙鲁

      推荐理由:后排输出

      同样是后排,悟天克斯不会打沙鲁,但沙鲁会打他,沙鲁的输出在后期来说不算低了,不过沙鲁的缺点是暴击不如超三悟空,但是觉醒之后还是可以看的,所以如果要针对悟天克斯的话,沙鲁最好是觉醒之后再上阵。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