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精选 返回首页>

  • 最强宇宙帝王 《龙珠激斗》弗利萨阵容搭配推荐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6-22
  •   弗利萨主打加怒和减怒,虽然他的战力在整个龙珠激斗的战士群中只能算是中级档次,但是他拥有基纽特战队加成,而且必杀技是全体攻击,整体来说辅助和输出能力都很优秀,是一张十分全面和实用的卡牌。  

      【基纽特流】

      灵魂行者基纽、力量勇士利库姆、速度之神巴达、红色岩浆吉斯以及时间魔术师古鲁多,这五个战士一起组成了知名的“基纽特战队”,虽然该队在原著中的结局是全军覆没,但不能否认其战队成员的精英实力。  

      作为队长,基纽有一个围攻特效,可以让整个队伍全部集中打一个人,而巴达的群体回怒也非常实用,吉斯主打残血收割,对残血单位有伤害加成,古鲁多的全体免伤强于16号,而利库姆则可以提高全体格挡,基纽特战队的实力毋庸置疑,如果能收集完整,那这支队伍绝对可以令你在竞技场上所向披靡。

      【一波流】

      由于弗利萨有给己方队员加怒气的技能,所以完全可以走一波流,让一些输出高、怒气基础高的战士一起出战,可以在首回合就打出必杀。这方面的队友首推是超三孙悟空,这名战士开场自带怒气450点,配合弗利萨的回怒,首回合即可放大。  

      除了超三悟空之外,贝吉特、沙鲁、库鲁德大王、贝吉塔等后排秒杀型选手也是不错的选择,配合弗利萨的加怒气功能,这四位可以在较短时间内以绝招+大招的输出带走对面的后排。

      【肉盾加血流】

      在没有黄金弗利萨的情况下,用弗利萨搭配后期神卡魔人布欧也可以打出不错的效果,一个负责加怒气,一个负责吸收伤害。  

      除了魔人布欧这个弗利萨专属队友之外,人造人20号、特兰克斯也是不错的选择,能增加格挡的利库姆可以为弗利萨增加更多保护,天津饭提供的控制让弗利萨能少受几次打击,杰比特和东界王神的盾也是不错的选择。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