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精选 返回首页>

  • 最终boss 《龙珠激斗》魔人布欧技能加点技巧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6-22
  •   魔人布欧的定位是前排坦克,在任何队伍中都是绝对的1号位大佬,对于这样一名战士,技能加点选择自然非常重要,下面就来分析一下魔人布欧的被动技能以及觉醒技能,探讨其加点路线吧!  

      【生命之光】

      优先级:高 

      作为魔人布欧最重要的属性,单纯增加血量上限的“生命之光”绝对是加点首选,由于他的很多被动技能都会按照百分比增加血量,而百分比的基础就是生命数值,所以别小看这1万点生命值,对应的可是十几万最终生命。

      【生存意志、守护之魂】

      优先级:中  

      生存意志增加布欧的生命值和物理防御,数值不算高,所增加的生命数量只有生命之光的一半,但也不得不点,而且物理防御是布欧面对物理菜刀队的必备属性,在满足了基础血量之后,可适当对这两个技能进行加点。

      【魂力之源】

      优先级:中  

      除了增加与生存意志等量的生命值之外,还提供物理攻击和能量攻击,整体数值不算高,但是性价比挺高,不过对于布欧来说,攻击并不是最重要的,提升生命和防御才是关键,所以加点级别和生存意志一样。

      【生命洪流】

      优先级:高  

      真正对血量有本质提升的技能,按照百分比增加布欧的血量,这个技能点到100级(配合招式加成+35)之后增加6.05%血量,主加无疑。

      【致命追击、绝命抵抗】

      优先级:高 

      这两个技能分别增加布欧的终伤和终伤抵抗,作为一个带有群体残血斩杀效果的战士,魔人布欧对残血的伤害加成至关重要,而自身不死的特性也决定了终伤抵抗属性的地位,两个技能都得主加。

      【超!狂暴打击】

      优先级:高  

      超!狂暴打击是一个觉醒技能,在五个觉醒技能中是第一个觉醒的,该技能增加魔人布欧的暴击伤害、生命、攻击以及防御,后面三项数值超高(26级时增加34320点生命),对于布欧来说非常有用。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