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精选 返回首页>

  • 超级合体 《龙珠激斗》悟天克斯最强技能加点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6-22
  •   悟天克斯是一名合体战士,由特兰克斯与孙悟天融合而成,这名战士诞生的目的就是为了对抗全龙珠最强大的boss魔人布欧,而在《龙珠激斗》中,悟天克斯的技能也是非常克制肉盾类战士,同样可以用来针对魔人布欧。  

      【悟天克斯战场定位】

      总体来说,悟天克斯是一个典型的肉盾杀手,他的绝招对肉盾卡有60%的攻击加成,而且怒气回复很快,对敌人还有怒气方面的压制效果,最重要的是,悟天克斯和巴达克一样有着愈战愈勇的体质,抗打效果和输出能力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强。  

      【悟天克斯技能加点优先级】

      最强之力

      优先级:中  

      最强之力提升悟天克斯的物理攻击和能量攻击,作为一名攻击卡,这对于悟天克斯来说固然十分重要,不过他的定位在于打拉锯战,攻击力是一方面,但更重要的还是战场生存能力,所以这两个属性的加点优先级要排在血量等后面。

      力量之击

      优先级:高  

      可提高悟天克斯的物理攻击、能量攻击以及物理防御,前面两项的数值并不可观,既然最强之力的加点优先级都只是中等,那么这两项自然不是我们看中的点,最重要的是物理防御,在后期的菜刀队面前,物理防御才是王道。

      神力爆发

      优先级:中  

      增加悟天克斯的暴击概率和暴击输出,这一点和攻击力属性一样,属于大后期才应该重视的特点,悟天克斯本身的绝招和奥义并没有增加暴击的buff,如果单纯的靠神力爆发增加暴击,其实对于暴击概率来说并不会有太大提升。

      暴力打击

      优先级:高  

      按照百分比数值增加悟天克斯的整体攻击,与攻击力和暴击属性类似,同属于大后期才应该点的技能,但考虑到悟天克斯不错的攻击成长,这个技能的优先级会高于前两个,毕竟百分比增加比单纯的增加攻击数值要好很多。

      致命追击VS绝命抵抗

      优先级:高  

      对于悟天克斯来说,这两个技能是一体的,增加终伤和终伤防御,在愈战愈勇、擅长拉锯战的悟天克斯面前,残血时的输出和站桩能力至关重要,这两个技能可以极大的延长其输出时间。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