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精选 返回首页>

  • 《龙珠激斗》超赛神ss孙悟空竞技场冲分技巧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6-19
  •   超赛神ss孙悟空是后期主力的输出战士,只要能抽到这张神卡,基本上竞技场的排名就可以挤进100了,当然队友也非常重要,下面就来看看超赛神ss孙悟空应该如何在竞技场冲上高分榜吧!  

      【四魂流】

      超赛神SS孙悟空配、超赛神SS贝吉塔、超赛孙悟饭和布罗利组成的神卡阵容俗称“四魂阵”,有肉有输出还有大量的羁绊关系,当然这个队伍都是神卡不容易抽到,可是只要拿到手的话基本上就是竞技场小霸王了。  

      【非四魂阵战士搭配】

      魔人布欧

      推荐理由:群控  

      魔人布欧永远是后期阵型中举足轻重的前排肉盾,大招大风吹能限制敌方3人,而且变形的触发概率比人造人16号眩晕的概率更高,实际作战中也比后者好用很多,最起码魔人布欧这种正统的后期神卡该有的东西都有了。

      贝吉特

      推荐理由:残血收割  

      超赛神ss孙悟空是纯粹用来秒杀后排的战士,而当一轮技能轰炸过之后没有秒掉对方,或者对方还剩一点点血量(这种情况也是经常出现的),这时就需要贝吉特这位残血收割战士补刀了,同样的贝吉塔也可以。

      人造人16号

      推荐理由:群控  

      虽然16号在大后期的战场上眩晕概率有点捉急,但仍然是一张平民神卡,在没有魔人布欧的情况下,16号乃最佳替补,不仅拥有群控场,还可以为己方提供强大抗暴守护,是拉锯战中必不可少的完美队友。

      东界王神

      推荐理由:神圣伤害加成  

      东界王神可以为整个队伍提供神圣伤害加成,虽然数值并不算太可观,但这部分神圣伤害是会计入暴击的,整个队伍6个人的几十次攻击下来,其实增益也非常可观了,推荐作为超赛神ss孙悟空的辅助角色存在。

      巴达克

      推荐理由:赛亚人光环加成  

      身为悟空的父亲,巴达克自然对超赛神ss孙悟空有着特殊的意义,其赛亚人光环可以为后期的赛亚人战士们提供海量增益,而且巴达克属于愈战愈勇型,生存能力绝佳,有巴达克在的情况下,超赛神ss孙悟空的队伍会实力大增。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