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精选 返回首页>

  • 极限速攻 《龙珠激斗》超赛神SS贝吉塔秒杀流玩法解析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5-16
  •   暴力输出永远是《龙珠激斗》后期乃至大后期的重点,像超赛神ss贝吉塔这样的选手也注定会成为核心,如何利用超赛神ss贝吉塔在最短的时间内秒杀对面后排是本文想要分析的内容。

      【超赛神SS贝吉塔特点解析】

      在以秒杀血量最低为目标的战士中,超赛神ss贝吉塔是代表中的代表,绝招和必杀都是为此量身定制,而且对方的血量越低,其造成的伤害也越高。如果想要以最快的速度秒杀掉对手的后排输出,那么在超赛神ss贝吉塔出手之前,就必须有人先盯上后排并将其打至残血,这样才能让他瞄准正确的目标。

      【秒杀流超赛神SS贝吉塔队友推荐】

      超赛神SS孙悟空

      推荐理由:针对后排单体

      身为《龙珠激斗》中身份作为纯粹的后期大杀器,暴击之王超赛神ss孙悟空毫无疑问是辅助超赛神ss贝吉塔的最佳选择,将他放在队伍的一号位,开局就将对手后排打至残血,想不秒杀都难。

      贝吉特

      推荐理由:针对生命最低

      不过超赛神ss孙悟空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拿到的,在得到他之前,相对来说更容易获得的贝吉特才是首选。贝吉特的绝招就是针对生命最低的敌人,可以在超赛神ss贝吉塔输出不足的情况下补刀。

      贝吉塔

      推荐理由:针对生命最低

      同样的名字,同样的输出风格,有什么理由不选择贝吉塔呢?在没有贝吉特的情况下,贝吉塔的输出也足以助超赛神ss贝吉塔在秒人上更easy,当然,前提是队伍里存在沙鲁这样的后排先手型输出才行。

      沙鲁

      推荐理由:针对后排单体

      在某些场合,沙鲁是必须存在的,只有当位于前排的沙鲁先给予了敌人后排一记痛击之后,超赛神ss贝吉塔和他的小伙伴们才有机会瞄准目标,如果没有沙鲁的话,用其他后排先手型卡牌替代,或者上特兰克斯。

      特兰克斯

      推荐理由:针对攻击最高

      熊孩子偷后排的能力一向强悍,特兰克斯针对的是对面攻击最高的角色,无论如何都可以把对手的核心战士给揪出来。不过由于特兰克斯比较脆,建议安置在后排的一号位或者前排三号位上,充分保证其不会被秒。

      吉斯

      推荐理由:针对生命最低

      从效果上来说,吉斯跟贝吉塔、贝吉特来说没什么区别,但是他的获取非常容易,可以作为替补队员上场。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