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 返回首页>

  • 那美克星组队战处理与补偿公告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3-10
  • 亲爱的龙珠战士们:


        抱歉由于3月10日凌晨停服维护时间与那美克星组队战重置时间冲突,导致新增功能那美克星组队战未能在10:00正常开启。我们计划于3月11日凌晨01:00-04:00停服修复该问题,停服期间您将无法正常登录游戏,给您造成不便还望谅解。

        我们将对3月10日10:00前已开启那美克星组队战的所有战士(79级及以上)补偿该功能当天的全额收益,补偿内容包括:金币×50W,超能水晶×12,觉醒徽章×550,利库姆碎片×1,古鲁多碎片×1,特兰克斯碎片×1。请您注意登录查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停服时间:3月11日01:00-04:00

    停服范围: iOS及安卓全区全服


    龙珠激斗官方运营团队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