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 返回首页>

  • 12月29日更新公告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6-12-28
  • 亲爱的龙珠战士们:


         为了带来全新的游戏内容并优化体验,我们计划于12月29日凌晨01:00 - 05:00停服更新,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给您带来不便,请多谅解!


    停服时间:12月29日01:00 - 05:00

    停服范围:IOS及安卓全区全服


    更新内容:

    新战士

    巴达:传说宇宙中“速度最快”的战士(反正我是信了!);特技能为基纽特战队的成员提升速度属性并为自身的绝招和必杀提供速度压制效果,必杀能为基纽特战队的成员恢复怒气,强力的团队型战士!

    基纽特战队持续集结中,敬请期待!


    功能优化

    1.消灭红绸军:消灭红绸军增加新的兑换奖励

    2.跨服竞技场:未进入跨服竞技场擂台赛的玩家,显示购买次数的地方优化为:“您未进入擂台赛”

    3.战士:新增全新超赛神SS孙悟空、超赛神SS贝吉塔必杀轰炸星球的特效

    4.战士:优化超赛神SS孙悟空、超赛神SS贝吉塔最强守护神和苍蓝之神的特效和光环

    5.1月签到主题战士更换为:巴达


    Bug修复:

    1.修复神秘商店和时空商店售卖玩家可使用的进阶道具(橙4,红,红1)时没有出现小绿点的Bug

    2.修复蛇道最后两关暴击和格挡值只增加200的问题,改为正确的1200

    3.修复满血时按百分比选择目标的技能的目标选取规则(均为满血时按照阵位顺序选择)


    龙珠激斗官方运营团队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