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 返回首页>

  • iOS评论有奖活动说明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6-12-01
  • 亲爱的龙珠战士们:


        当前部分用户反馈12月1日新开启的iOS评论有奖活动无法直接从活动页面跳转至App store,导致无法参与领奖。目前游戏内的跳转功能被隐藏在多个玩法场景之中,有待您的发现。当然为了优化体验,满足战士们给我们五星好评的冲动,我们也会尽快在活动页面增设直接跳转App store的入口,请您留意。感谢您的支持与宝贵意见,再次祝您游戏愉快!


        温馨提示:只有从游戏内跳转App store并评论才可以激活奖励领取资格哦,机会只有一次不要错过!


    龙珠激斗官方运营团队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