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 返回首页>

  • 跨服荣誉之巅 就等你来攻占!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6-12-21

  • 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老区的竞技场排名都已经基本固定下来。为了使广大玩家能够释放自己的激情,能够更好的体验激斗的快感,游戏即将推出跨服竞技场的模式。

    跨服竞技场与普通竞技场模式的区别并不是很大,比较类似跨服武道会的那种模式。分为初赛和擂台赛。

    时间

    赛事

    周一5:00-第二周五21:00

    进行跨服竞技场初赛

    第二周五21:00

    选出晋级擂台赛的玩家

    第二周五21:00-周六5:00

    擂台赛准备期

    第二周六5:00-21:00

    进行擂台赛

    第二周六21:00

    结算擂台赛

    第二周六21:00-下次比赛

    休息,展示擂主

     

     初赛赛场图.jpg 

    初赛赛场图

    擂台赛赛场图.jpg

    擂台赛赛场图

    跨服竞技场模式与跨服武道会模式非常相近,但跨服武道会玩家既不可以选择对手,也不能够使用阵容搭配,完全的依赖于卡牌本身的属性而进行的比赛。跨服竞技场相较跨服武道会来说,玩家的自由选择性更多一些,玩家可以自主选择对手、组合阵容,给平民玩家带来了不少的机会。

    首先系统先根据各种匹配参数来将几个不同的服务器玩家匹配到本赛区的五个竞技场当中,然后每名玩家都是由末位开始向前进行挑战。与普通竞技场相同的是挑战模式基本是完全一样的,玩家只需要考虑对方的速度以及对方阵容即可进行比赛。靠前排名的玩家挑战自己之后的玩家排名是不会变的,排名靠后的玩家挑战排名在自己之前的玩家可以提升自己当前的竞技场排名,根据积分的不同,可以领取不同阶段的奖励。

    本作与普通竞技场不同之处在于擂台赛的规则。

    每周一的5:00周五21:00为初赛时间,需要注意的是以下几点,与普通竞技场有一定区别:

    1 在竞技场战中,根据单服和跨服竞技场的排名筛选候选人。

    2 候选人分为本组候选人和单服候选人。

    3 本组候选人:跨服竞技场中5个竞技场排名第一的玩家。

    4 单服候选人:除去本组候选人后,赛区内每个服务器单服竞技场排名最前的一名玩家。

    5、 采取两个6v6队伍进行车轮战的模式:由玩家选择自己的12个角色,分别排出两个相当于普通竞技场的6人队伍,然后与对手的两个6人队伍进行车轮战较量,比较类似于战队竞技模式。

    建议想要争取排名的玩家,可以在周一早晨五点登录游戏进行初赛,可以使用较少的次数获得较高的排名。

    根据擂台赛规则,初赛结束后,选出的候选人晋级擂台赛。与普通竞技场相同,擂台下晋级的玩家可以挑战擂台上的玩家,如果输了,排名不会发生变化。

    擂台赛规则如下:

    擂台分为金擂台、银擂台、铜擂台、普通擂台四种。本赛程采取的是两支6v6战队车轮战的方法,在刚刚开启的时候,金银铜三个擂台上没有玩家,可以直接占领。晋级的玩家对于擂台之上的玩家采取车轮战的方式进行攻击,比较类似于战队竞技模式玩法。参照于战队竞技模式,这个模式在当前版本中是比较平衡的,避免了一家独大的情况出现。因此,想要取得好的成绩,还是需要均衡培养各个人物才能达到制霸的目标。

    在阵容方面,由于每次的匹配服务器都不会相同,所以大家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变化自己的阵容,极大的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以及趣味性。由于玩家的万能碎片完全无法满足升星的需求,因此跨服竞技场每日的积分奖励与竞技场大相径庭,同样是产出万能碎片的重要途径之一,还望大家游戏愉快!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