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 返回首页>

  • 龙珠Z最强战士,再度来袭!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6-11-25

  • 贝吉特,仿佛一颗璀璨的流星,在龙珠Z的世界中一闪即逝,只留下惊艳的传说让无数粉丝怀念。

    幸好在龙珠激斗中,贝吉特并不只是昙花一现,在九月限时之后,无数玩家望眼欲穿的等待中,贝吉特终于再度来袭!


    贝吉特技能分析

    1.jpg 

    被动-最后的希望:

    这个被动堪称神技,它的存在让贝吉特不再仅仅是一个伤害爆炸的收割英雄,更拥有可以媲美前排坦克的防御,90%防御和30%攻击的加成,也让贝吉特在武道会上除了杰比特之外,再无敌手。

    被动-愤怒:

    这个被动,最极限的情况下能让贝吉特带着五张白卡,凭借一己之力越一百万战力战胜对手。也因为这个被动,让贝吉特不管是应付蛇道还是飞船,都堪称BUG级存在。

    以飞船为例,把贝吉特放一队带五个替补消耗对面血量,再上二队主力输出,轻松通关绝不是梦。

     

    贝吉特推荐阵容

    豪华配置:搭配超三孙悟空、超贝、巴比迪

    贝吉特放一号位,在超三孙悟空开场必杀之后,贝吉特可以直接绝招收走敌方血量最少的一位英雄,然后满怒开启必杀,再次收割。

    如果运气不好,贝吉特必杀没有暴击,二号位的超贝可以跟上绝招加必杀补刀,确保对面在第一回合必死两人。

    这种战术的前提是超三和贝吉特的攻击力必须重点培养,配合巴比迪的攻击加成,开场就让对面减员两人,奠定胜局。

    中端配置:搭配黄金弗利萨、16、20

    这个配置主要以削弱敌方的输出为主,适合竞技场偷排名。

    贝吉特的特技降低敌方5%攻击,16必杀降低敌方12%攻击,黄金弗利萨配合20出战,被动降低敌方8%攻击,这里就整整降低了敌方四分之一的攻击。再加上16号的全体30%抗暴和10%攻击减免BUFF,被一波流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在站住阵脚的同时,用前排的黄金弗利萨扛伤害,给贝吉特和另外两个输出增加怒气,频繁的使用必杀技杀伤对手。20号的存在,能最大程度的拖延己方减员的速度,温水煮青蛙,慢慢拖死对手。

    平民低配版:悟天、特兰克斯、界王神、杰比特、比克

    在所有限时神卡中,贝吉特是最适合低V阵容的一位英雄,他超高的攻击输出和独特的怒气机制,让低V逆袭不再是梦。

    这个阵容的思路是把所有的资源都投入到贝吉特身上,其他英雄以控制、限制、保护为主。这样的队伍,如果是总体战力200万,贝吉特50万战力,完全可以轻松越级挑战总战力250万,有魂匣、限时卡的队伍。

     

    每张限时神卡都有着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比如弗利萨适合速度快的队伍、超三孙悟空适合一波流队伍、黄金弗利萨不适合一波流队伍。贝吉特却是个特例,这个龙珠Z中所向无敌的最强战士,能够完美的契合各种阵容各种搭配。

    换句话说,不管你现在用的是什么阵容,你都还缺少一张贝吉特!

    本次贝吉特再度来袭,不容错过!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