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 返回首页>

  • 《龙珠激斗》合体超强战士——悟天克斯即将登场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6-08-14

  • 悟天克斯是在《龙珠Z》中登场的人物。当时魔人布欧苏醒后,不断破坏地球,孙悟空因为当时在人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并且为了锻炼下一代,于是教会了孙悟天和特兰克斯融合训练。众所周知,动漫中的悟天克斯,被众人给予了相当高的期望,希望他能打赢魔人布欧,但是可惜的是,即使变身了超赛第三阶段,也因为没有在融合时间内消灭布欧,而被布欧吸收了。但是不可否认,悟天克斯很强大!

    图片1.png 

    角色定位分析

    虽然合体之后的悟天克斯十分强大,但是性格却有些傲娇自大,毕竟是两个熊孩子合体出来的。而《龙珠激斗》中孙悟天是攻击型战士,特兰克斯是防御型战士,他俩合体出来的悟天克斯究竟又是什么类型的战士呢?悟天克斯在动漫中是很强大的存在,变身超赛3的他差点就把布欧给消灭了,而在游戏中,之前的一些神卡基本都是攻击型战士,比如弗利萨、超赛贝吉塔、沙鲁都,但是只有布欧1个是防御型战士,所以悟天克斯有很大几率是攻击型神卡。

     图片2.png

    技能分析

    在《龙珠Z》中,悟天克斯不仅仅会使用孙悟天的绝招,特兰克斯的绝招也会使用,而且他还自创了很多稀奇古怪的招式,比如超级幽灵神风拳、连续超级炸面圈、超级炸面圈等等。那么在《龙珠激斗》中,作为合体战士,悟天克斯是否还会继承孙悟天与特兰克斯的必杀技呢,沉默或者禁怒,亦或是出现新的绝招呢?

     图片3.png

    羁绊分析

    每个战士的羁绊,都很难想到,但是却必定相关联。布欧,为了消灭布欧才诞生的悟天克斯,有很大的几率是跟布欧有关联的;还有两个,就有点难猜测了,可以是教其融合技巧的孙悟空,毕竟特兰克斯的诞生也少不了孙悟空,但是对比之前几个神卡的羁绊,基本都是稀有卡或者是神卡,所以悟空作为特兰克斯的羁绊几率还是挺小的;再对比之前的布欧与沙鲁,其中的一个羁绊都是下一个新战士,那么可以大胆的猜测,悟天克斯也有可能有一个羁绊是下一个新战士;但是悟天克斯又是由两个熊孩子合体而成的,那么悟天克斯与两个熊孩子之间也可能存在着羁绊。

    图片4.png 

    Z魂分析

    Z魂是个很关键的存在,他决定了一个战士释放必杀技的速度。之前的超赛贝吉塔、沙鲁、弗利萨的Z魂都是提高初始怒气,而只有布欧是提升初始怒气外加受击回怒,那么悟天克斯又会是什么样的Z魂呢?可能跟之前的几个攻击型神卡一样,也是提高初始怒气;也可能跟布欧一样,提升初始怒气外加受击回怒;还有就是跟那些普通卡差不多的Z魂,普攻与绝招获得额外怒气;也可能是一种新的Z魂,不同于任何卡的Z魂,就像布欧的Z魂一样,独此一家。

     图片5.png

    之前的几个神卡几乎都是反派BOSS(超赛贝吉塔有点亦正亦邪),而悟天克斯作为正义的合体战士,究竟能给《龙珠激斗》带来什么样的新体验?是正义战胜邪恶,还是邪恶依旧肆虐,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